灿森女士

离婚后

1.影帝离婚了,他的离婚对象是二线的小鲜肉。

因为什么离的,他已经记不大清了,只记得两人在吵了一架后自己说的那句‘离婚吧。’以及小鲜肉随之决然离去的背影。

他们去荷兰登记了离婚,然后二人就彻底没有关系了。

日后谈起,能说上一句“啊你还好吗?”就不错了。

然后小鲜肉就走了,走得匆忙。他还有行程安排,还要出席一个庆功晚宴,几周后还要进一个剧组,小鲜肉很忙,没空为这段失败的婚姻悲伤。

影帝独自哀棹也觉得没意思,独哀哀不如众哀哀,于是他发了条微博:

“2018.6.27,我所珍视的被我弄丢了。”

要多哀伤有多哀伤,简直是闻者落泪见者伤心——然而,这与小鲜肉一个x的关系都没有。

小鲜肉没鸟这大龄文青,闷头投身于社会,奉献于人民。

影帝翻遍了消息,没小鲜肉的一点提示,终于也接受了现实。

2.影帝和小鲜肉两年没见了。

这期间他们没有任何交集,然而却莫名其妙有了他们的衍生cp粉。连影帝和小鲜肉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这些cp粉们就好像是突然冒出来的。大张旗鼓大杀四方,威力十足。甚至翻出了许多之前影帝和小鲜肉之间的照片。这些陈年老照连影帝和小鲜肉都不知道是在哪里拍的却被这些cp粉们给翻了出来。

在粉丝们找出来的。照片中影帝和小鲜肉,我有的拉手有的看风景拍照而奠定了营地和小鲜肉cp大军的是一张镇楼图。

在画面中,影帝和小鲜肉相视一笑,他们穿着近似于情侣装的衣服,带着一对戒指,讲真的,影帝看了这个之后都在怀疑他和小鲜肉到底离婚了没有。

影帝姓喻小鲜肉姓温,他们的cp粉们就叫渔翁。

渔翁们战斗力十足,短短几天之内就已经出来了大量的cp视频,看完这些视频之后影帝觉得简直堪比他和小鲜肉的结婚视频了。影帝又点开他和小鲜肉的一个视频,视频里面讲他和小鲜肉是一段狗血而又虐心的金主包养路线,因为小鲜肉入圈晚,而影帝成名早。所以,无辜而又单纯。样貌清秀而又好看的小鲜肉就这样被影帝这个老腊肉给看中了,然后提出了包养五年的合约。

天地良心,他和小鲜肉是两情相悦的好吗?哦,当然是过去式的。

影帝心里烦躁,于是干脆放下手机不去看这些,拿起了旁边经纪人发过来的一张行程安排表看到上面一个综艺,觉得有些眼熟,再一想,哦这不小鲜肉前几天参加那个综艺吗?

又上网查了一下,发现小鲜肉居然是这个综艺的常驻嘉宾。于是影帝立刻打电话给经纪人问他是怎么回事?经纪人战战兢兢的连忙解释说前几天不小心晕了头没有看清楚就把小鲜肉所在的综艺给接受了。问影帝用不用把他推掉,影帝想想算了,反正都已经离婚两年了,有什么隔阂都已经过去了。已经接受了干脆这样上去算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