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森女士

1.“他们来了吗?”
“已在门外候着。”
她呼出一口气,抬眸。透过珠帘,慕云感受到了那潋滟眸中浓郁的几近实质的杀意,不觉打了个寒噤。
“那走罢。”
2.“…彼得,我想我不够好…”
“不,别这么说,埃米。”
“我有许多雀斑。”
“瞧,我什么都没有!我们的后代会因为有恰巧适宜的雀斑自豪的!”
“我鼻子不好看。”
“瞧你说的,我是完美的吗?”
“我想你更加优秀,所以…”
“所以你答应我的求婚了?”
“额?”
“哦老天!上帝知道我多开心!”
“不,我是说…”
“埃米,我们明天就结婚!”
“…好吧亲爱的。”
3.“天哪!简直难以置信。你真的是穿越者!”一位历史学家翻越着手中的古籍,嘴里念念有词。
身着古典唐装的女子微笑的看着他。
历史家呆呆地看着,竟忘了手中的古籍,古籍掉落在地上,发出沉闷的响声。
“不,不对,感觉不对。”他又疑惑起来。“不对不对还是不对!”他狂躁起来,愤怒的拿起斧头,乱砍着屋里的摆件。确是徒劳无功的。
这里是26世纪,家具都是用新材料做的,看不坏的。
历史学家猩红的视线转移到了少女身上,“啊,这样啊…”
利物破开皮肤的声音——
……
“这样就对了嘛。”历史学家微笑的离开珍藏室。
将一屋子的“少女”用一道门隔绝。
这些少女除了头不一样,其他的肢体与表情都一样。
下一个穿越者是谁呢?
26世纪欢迎你——
4.想我了吗?
呼噜呼噜毛,不哭了,乖。
听话,乖乖做题,一会儿带你去吃冰激凌。
睡着了吗宝贝儿?怎么还没睡?不熬夜了听话。明天不给你挡老师了。唉,真拿你没办法。—晚安吻,乖乖睡觉,不然以后没有了。
5.你寂寞吗?
—“怎么会呢?我有钱。”
你很寂寞。
—“别开玩笑了,老娘的钱购买下你一辈子了。”
需要我陪你吗?
—“我是那么矫情的人吗?别恶心了。”
…我走了。
—“…等一会儿吧。”
为什么?
—“哪那么多为什么?你话怎么这么多!”有些不悦。
我必须走!
—“…”
—“等等!”
—“这给你。”从巨大的保险箱里抱出一堆钞票。
疑惑,怎么?
—“这些…买你…”
—“陪我一天…够吗?”
—“…姐姐…”

评论

热度(2)